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 > 网站简介

网站简介

  365bet在线注册,于2006年2月正式开通,至今经历数次改版,目前已形成以互联网为桥梁、以交管业务为主体、以服务汽车购销为目标、以河北省内驾驶员、有车族、爱车族为主要对象的综合性汽车服务平台。

  成立:“便民利民、强化服务”的延伸

  2006年2月,本着“便民利民、强化服务”的工作思路,结合交通安全“五进”工程的深入开展,按照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基层基础年的要求,依托现代网络优势,联合社会技术力量,在互联网上搭建了“机动车驾驶人服务信息网站”平台,及时准确地向广大驾驶员传送新鲜、及时、准确、权威的车驾管各类服务信息。

  网站本着“想民、爱民、为民”的服务理念,把群众对车驾管理工作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,把交通法治宣传、车驾管各项业务流程、查询交通违法等服务信息延伸到千家万户为主要目标,建立起与人民群众之间一道靓丽的彩虹。公开、透明地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交通法律、法规知识,提供各项车驾业务服务指南及多项查询服务,使群众在办理业务之前能够随时学习、了解各项业务办理程序,掌握最佳的办理方式和解决途径,减少群众盲目性避免多跑冤枉路,解决群众因业务手续复杂不易掌握、容易上当受骗而带来的不便。

  职能:“信息查询、汽车购销”的平台

  365bet在线注册以交管业务为主体,不仅及时发布详细丰富的机动车和驾驶员管理信息,而且备有多种数据查询和表格下载功能,广大驾驶员和车主朋友可在此查询车辆状态、驾驶证记分情况、“电子警察”记录和违章详情等信息,同时还可在本网下载“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”、“变更申请表”、“补领申请表”等实用表格。

  除交管业务外,网站还开设有车网精粹、网上4S店、团购专区、河北车市、新车时代、车型评测、二手车市、香车美女、影音空间、车医坐诊、论坛等多个栏目,内容涵盖汽车销售、汽车导购、汽车文化、汽车资讯等众多方面。网站目前服务重点之一,就是致力于为河北省内的购车者和汽车经销商提供一个网上交流、联系的平台,通过网上4S店、汽车团购等栏目和相关活动,真正实现在线选车、优惠购车的目标。

  发展:“车驾管家、至尊会员”的服务

  365bet在线注册近期即将强势推出会员服务项目,将用户的线上体验与线下实体服务紧密结合,依托交管优势,为会员提供安全、方便、快捷、节省、诚信的汽车消费和使用服务,让您轻松享受美好有车生活。

  本网会员服务将包括购车、用车、爱车等多方面内容,如新车导购、优惠购车、办证上牌、投保续险、维修保养、装具装饰、故障救援、违章告知、年检提醒、自驾出游、会员消费、知识讲座、试乘试驾等数十个项目的服务,让您轻松购车,惬意用车。